最新文件: · 刘云山:充分发挥宣传舆论的积极作用 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   2014/06/30      · 刘云山: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   2014/06/30      · 工程学院及早谋划新生党员带班工作    2014/06/25      · 迎接党的生日 体育学院开展从严治党系列活动    2014/06/20      · 政法学院:从严治党不松懈 理想信念要坚定    2014/06/19
 
 
 首页 
 中央精神 
 领导报告 
 校院动态 
 上级文件 
 党史党情 
 法纪法规 
 学校首页 
 
  校院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>>校院动态>>正文
工程学院及早谋划新生党员带班工作
2014-06-25 10:00  

  本网讯(工程学院 通讯)为推进以“全面实施党员带班,全程引领学生成长”为主题的书记项目,促进党建育才和党风建设,工程学院及早谋划2014级新生的党员带班工作。近日,学院党委在学生中选拔26名党员作为2014级新生的带班党员,进行带班工作培训,以使下学期的新生带班工作更快更好地开展。
  结合学校党委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“四个一”行动的要求,工程学院党委在认真落实教工党员的教育活动的同时,把新生带班党员的培训教育溶入“四个一”行动中,通过举办培训班、开展学习讨论、体验式教学和撰写心得体会等,使带班党员的理论水平、党性修养和业务知识得到有效提升,为下学期的带班工作做好准备。

关闭窗口

肇庆学院从严治党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    版权所有

联系电话:0758-2716143  电子邮箱 :xcb@zq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