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件: · 刘云山:充分发挥宣传舆论的积极作用 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   2014/06/30      · 刘云山: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   2014/06/30      · 工程学院及早谋划新生党员带班工作    2014/06/25      · 迎接党的生日 体育学院开展从严治党系列活动    2014/06/20      · 政法学院:从严治党不松懈 理想信念要坚定    2014/06/19
 
 
 首页 
 中央精神 
 领导报告 
 校院动态 
 上级文件 
 党史党情 
 法纪法规 
 学校首页 
 
  校院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>>校院动态>>正文
政法学院:从严治党不松懈 理想信念要坚定
2014-06-19 14:23  

  本网讯(政法学院 通讯)为深入开展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,政法学院党委日前组织带班学生党员举行学习交流讨论会,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。
  大家表示,党的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,从严治党绝不是一个空洞的口号,而是有着基本的要求:就是要严格按党章办事,按党的制度和规定办事;对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严格要求,严格教育,严格管理,严格监督;在党内生活中讲党性、讲原则,开展积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,坚决反对和整治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;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标准发展党员,严肃处置不合格党员,坚决惩处党内腐败分子;严格执行党的纪律,坚持在纪律面前人人平等。
  大家认为,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,是我们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标志,也是衡量共产党员和党的干部政治上合格不合格的第一位标准。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,坚定理想信念,最根本的就是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、政治立场、政治方向、政治道路,就是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、理论自信、制度自信。这是坚持党的领导、坚持社会主义制度的头等大事,一点都不能松懈。

关闭窗口

肇庆学院从严治党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    版权所有

联系电话:0758-2716143  电子邮箱 :xcb@zqu.edu.cn